>   财经频道

中企收购西班牙媒体巨头 拥有西甲全球转播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7-02 08:47:14
分享

中国与西班牙的互动桥梁

收购后,东方弘泰的下一步动作非常值得关注。西班牙《发展日报》称,通过此次收购交易,作为欧洲影音转播制作行业领导者的Imagina的企业价值已经达到19亿欧元。那么现在是否是将其运作上市、创造新的里程碑的好时机呢?

在资本市场上拥有丰富经验的马云涛并不急于求成,他为公司设定了两方面的计划。首要目标是“成长”。“Imagina公司最终的价值来源还是它本身更好的增长。这一点,我们会在中国以及亚洲的的其他区域,利用它的技术、先进的管理系统,继续去拓展它的业务,实现它在亚洲新的增长。”其次,才是等待一个更“合适的时机”上市。马云涛认为Mediapro是一家“有实力且非常有前途”的公司,其拥有强劲的增长潜力。而“东方弘泰作为东方资本的子公司,在国内的券商、在资本市场都着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因此我们会在适当的时机,以合适的方式,让Imagina实现上市。让它在上市的过程中进一步体现公司的价值。但这个过程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

马云涛指出:“因为中国和西班牙之间友谊深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投资形成中国与西班牙经济互动的一个良好桥梁。”

报道称,这同样也是Mediapro公司历史上的里程碑时刻。Mediapro公司CEO贝内特说:“目前公司国际业务范围已经遍布30多个国家,拥有50个分支机构,但我们还没有进入中国。我们想在中国成立Mediapro,就如同我们在智利和阿根廷成立Mediapro一样”。

《德国之声》此前也报道称,收购后,Mediapro公司的基本运作结构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达成的股权收购协议将为集团打开发展中的中国市场。贝内特还向法新社表示:公司的目标“不是把我们的产品带到中国,而是在中国制作节目内容。”

中企收购西班牙媒体巨头 拥有西甲全球转播权

  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