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仁贷登陆资本市场 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2016-09-10 09:45:25
分享

9月8日,百信金融旗下百仁财富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百仁贷”)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正式挂牌,股权代码(668453)。百信金融董事长徐晓伟、总经理李昌峰、副总经理蔡亮等企业相关领导,推荐机构代表两益堂(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玄、市场总监李美如一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百仁贷登陆资本市场 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推荐机构代表李美如为挂牌仪式致辞)

推荐机构代表李美如致开场词,她对百仁贷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成功挂牌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做了具体阐述。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之中的重要环节及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为广大处于初创和发展阶段、尚未走入沪深交易所的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是除商业银行和深沪交易所之外的一种新型融资渠道,具有非常重要的市场影响力。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虽然不受所有制和行业的限制,但具体审核设有门槛,其中以挂牌标准版审核最为严格,企业必须在净利润、营收收入、净资产等方面达到相应要求。百仁贷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得以挂牌成功,是经过了前海股权交易所的严格审核,是对企业的多重考量,这充分证明了百信金融和百仁贷的强大实力,也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百仁贷登陆资本市场 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百信金融董事长徐晓伟致辞)

随后,百信金融董事长徐晓伟上台发表讲话,徐总对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推荐机构及到场的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徐总讲到,前海股权交中心作为国务院特批、深圳特区设立的全国性股权交易市场,是独立于沪深交易所、商业银行之外的企业新型市场化融资平台,有“第二深交所”之美誉。百仁贷能够通过多重审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成功挂牌,他感到十分的荣幸,为百仁贷所有员工付诸的努力,表示十分的欣慰。

他谈到,百仁贷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作为百信金融精心打造的线上资产管理平台,百仁贷依托多年积累的资本运作与互联网运营经验,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实施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采用创新的业务模式,并通过与多方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搭建实体经济与民间资本融通的桥梁,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进行了授牌和敲锣仪式,标志着百仁贷正式挂牌成功。

百仁贷登陆资本市场 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照片:推荐机构代表与百信领导一起庆贺百仁贷成功挂牌)

自百仁贷成立以来,已覆盖北京、上海、河北、江苏、山东、东三省,并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平台辐射全国。以车、房产等高流通率的实物为抵押,为不同财富配置需求的目标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多元化资产配置方案。截至目前,累计资产管理规模4.4亿,为将近30万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百仁贷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企业可通过定向增发、股权融资等多种方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与资本市场的顺利对接,随着百信金融探索资本市场的步伐逐渐加快,必将为推动我国普惠金融健康发展做出持续贡献。百信金融也将把握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继续努力,通过持续提高优势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将百信金融打造为涵盖资产管理、证券、信托、基金、保险、全球化投资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在内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服务平台,让广大投资者享受更安全、更快捷、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