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求爱不成下杀手 当街猛刺女子20多刀(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9-21 14:27:50
分享

印度男子求爱不成下杀手 当街猛刺女子20多刀(图)

  监视器画面可看到Singh(红色箭头)刺杀Karuna后,路人只敢在旁旁观。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 印度德里(Delhi)大街上的监视器,拍下22岁女老师在光天化日下,遭到跟踪她的男子猛刺20几刀而死亡的身影,但影片中可清楚看到旁边的路人没人上前阻止,震惊了印度社会。

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1日援引英国《独立报》的报道称,杀死这名女老师Karuna的人是34岁的已婚男子Surender Singh。监视器画面显示,Karuna当时和表姐在街上行走,Singh走向她后、下几秒他朝Karuna刺了好几刀,Karuna倒地后痛苦的挣扎,但Singh还继续刺她并踢了她一脚。这时虽然旁边有好几人经过,但是有些人看到后立即逃走,只有两名男子留下来,也有人骑机车经过,但看到Singh手上拿着刀子也不敢上上前阻止。

Singh告诉印度警方他已经爱上Karuna超过一年,警方表示两人还是邻居时,Singh就喜欢上Karuna,但因为Singh已婚所以Karuna并没有理会。在她多次拒绝Singh的求婚后,Signh开始跟踪她、甚至威胁要杀了她。几个月前Karuna向警方抱怨,Singh骚扰她、常常打电话给她。但两人被带到警局后,获得的建议是“妥协”,警方现在已经将Singh以谋杀罪起诉。

无人阻止这起事件在印度社交媒体上引起喧哗,网友Niche表示在推特上说:“印度的旁观者情结太严重了,怎么有人可以活生生地旁观一个女人被刺,真是太恐怖了。”另一名推特用户Akhileshwar Sahay说:“德里不安全、印度不安全,德里有一名女性被跟踪者刺死,这些疯狂何时才会停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