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4月份开竣工共7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约36亿元

作者:徐菊霞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2-04-26 06:38:00

南宁4月份开竣工共7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约36亿元

五象新区龙岗商务区20号路项目鸟瞰图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徐菊霞)为实现“一年新面貌、五年新突破、十年新跨越”的建设目标,五象新区建设频频传来喜讯。昨日上午,在南宁市举行的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中,位于五象新区的两个项目也举行开工仪式,它们是广西旅游投资集团南宁总部基地项目和五象新区龙岗商务区20号路项目。

广西旅游投资集团南宁总部基地是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26.329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5亿元。记者在现场看到,广西旅游投资集团南宁总部基地的设计图效果彰显现代化设计,其中包括了旅投集团总部办公楼、旅游集散中心、五星级酒店以及附属配套楼等办公、餐饮服务、旅游接待设施。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整个总部基地的开发建设发挥很好的带动作用,项目建成后还将促进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商务旅游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龙岗片区是五象新区规划中的第五居住片区,作为连贯区域主要发展的道路也列为重点建议。昨日,五象新区龙岗商务区20号路项目也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商务区云桂铁路以北,与龙岗大道平行呈南北走向,向南连接商务区6号路、北接商务区4号路(即沿江路)。项目总投资7730万元,道路全长1495米,红线宽度为20米;双向2车道,属城市支路Ⅰ级,设计行车速度为40公里/小时。据承建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道路依次与商务区4号路、11号路、5号路、15号路、6号路等多条主次干路相交,形成6处交叉路口,与已建成通车的龙岗大道以及5号路、3号路、6号路等在建道路形成“三纵两横”的区域道路网络系统,建成后,对改善龙岗商务区投资环境,盘活土地资源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