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4月份开竣工共7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约36亿元

作者:徐菊霞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2-04-26 06:38:00

据悉,南宁市4月份开竣工的重大项目共70个,总投资约36亿元,涉及产业、基础设施、社会公益、房地产等领域。在当日举行的2012年4月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中,除了主会场这两个项目的开工仪式,还在宾阳县设立分会场,组织了广西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60万吨复合肥生产项目开工。

广西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60万吨复合肥生产项目位于宾阳县黎塘工业集中区东部产业园,占地300亩,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尿基生产线、高塔生产线、物理混合生产线三条复合肥生产线以及办公楼、宿舍楼、仓库、铁路专线、站台货场和其它配套设施等,年产复合肥60万吨。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15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若国家取消增值税后税收可达7000万元,并能为当地提供500人就业岗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