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8月成都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8 18:03:22

在新闻发布会上,界上传媒总裁、中国会展杂志社社长、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组委会执行主任倪玮致辞,表达了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的决心和信心。界上传媒副总裁、中国会展杂志社执行社长、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陈宏兵介绍了文化节的筹备情况。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琳致辞,诚邀会展业界同仁相聚成都,共话会展业发展。此后,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组委会与点意空间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署了会展文化节赞助合作协议。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还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储祥银、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李云、中国包装联合会展览运营总监马开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展工作部副主任陈家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会展部主任罗杰、北京成聚会展有限公司总裁沙克仲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会展文化节已邀请到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民,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志平,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陆仁琪,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王世成,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等领导出席并发表演讲。

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自2005年创办以来,得到会展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7年来先后走过郑州、长春、深圳、长沙、成都、义乌等城市,4000多人次的会展行业从业者齐聚于此,共话友谊、共谋发展。每届文化节都会推出论坛、会议、展示、演出、比赛等各种类型的特色活动,研究会展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总结会展行业的经验教训、推动会展文化的建设。每年夏季参加会展文化节,成为越来越多会展人日程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被业界誉为“会展人的节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