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纽约州对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和惠誉展开调查

2013-02-10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继美国司法部日前起诉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之后,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已启动对三大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穆迪和惠誉的调查。

消息人士透露,施奈德曼传唤了标准普尔,并正式要求另外两家评级机构穆迪和惠誉提供信息。施奈德曼的调查旨在获取三大评级机构对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评级方面的信息,以确定它们是否按照其在2008年和纽约州达成的和解协议,对相关评级业务进行整改。

纽约州曾对三大评级机构是否在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评级过程中存在利益冲突、欺诈和其他不当行为进行调查,2008年与这些机构签订了和解协议。(记者吴成良)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穆迪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