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聚美优品上新闻联播 正能量横扫假货风波

2013-03-22 10: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今天凌晨消息,打假反遭蒙冤的聚美优品终于迎来了黎明前的曙光,3月21日晚7点,国家最具权威的舆论喉舌――《新闻联播》,对聚美优品及“真品联盟”做出了长达18秒钟的中肯报道。“由中消协指导,电子商务网站(聚美优品)和化妆品企业联合建立的国内首个中国电子商务化妆品真品联盟成立,并将推出化妆品网购标准,客户服务等行业规范,解决消费者在网上买化妆品难辨真假的问题”。至此,关于聚美优品打假返遭同行抹黑的风波也该休止!

聚美优品上新闻联播 正能量横扫假货风波

据了解,聚美优品在上《新闻联播》之前,曾就“前员工曝出90%是假货”、“真假掺卖”、“稀释勾兑”等问题接受中央电视台相关栏目组最缜密的新闻调查和约见访谈。有业内人士表示,同行之所以热衷罗织“莫须有”抹黑聚美优品,一是源于对即将到来的化妆品行业大盘整的恐惧,二是对聚美优品在301大促传奇式逆袭的不安,三是“真品联盟”打假铁拳触动了他们的奶酪及底线。

此前,为了规范行业竞争,增强消费信心,确保消费者权益,聚美优品率先与欧莱雅、玉兰油、思妍丽、高丝、佰草集、谜尚、曼秀雷敦等首批4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合发起成立了“真品联盟”,并呼吁全行业凝心聚力,以身作则,向假货、水货、蹿货及同行间的恶性竞争开战。也正是这种求真务实的打假态度,使聚美优品在中国消费者报社会、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13中国品质服务倡导活动中成功入围2013年3.15全国优秀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榜单。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也对聚美优品发起的“真品联盟”表达了高度认可,认为其对规范电子商务领域化妆品的真品销售、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厂商品牌价值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电商树立新的自律标杆,让国人在追求“美丽梦想”的道路上彻底摆脱假货困扰。

可以预见,在《新闻连播》权威报道的持续发酵下,充满正能量的舆论东风必将横扫假货抹黑风波,而中国化妆品市场也必将向正品化、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聚真品,美不凡”,美丽中国梦在这里启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美优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