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明星跳水 《星跳水立方》或投保亿元保险

2013-04-02 09:12 来源:现代快报

即将亮相荧屏的《星跳水立方》正处于明星跳水训练阶段。记者昨天从该节目制片人处获悉,节目组特别为明星们制定了周全的保护措施,不仅有24小时的医疗保障,还为每位明星购买了保险,32位明星保险总额过亿。

明星跳水 《星跳水立方》或投保亿元保险

刘忻在做跳水前的准备工作

医疗保障:

医疗队24小时待命

专业的体育明星在训练过程中面对伤病是经常的事,这点也成了不少粉丝的“心病”,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在《星跳水立方》的训练过程中受伤。不过,记者昨天获悉,在训练中,还是有不少意外发生,陈楚生大腿淤青,包小柏耳膜都穿孔了。

明星跳水 《星跳水立方》或投保亿元保险

陈楚生站在跳台上

对此,节目组非常重视。据介绍,早在训练之初,节目组就安排了24小时的医疗保障:“不管是训练场馆还是比赛场馆,都配备了国际跳水赛事级的医疗设备和医务团队,他们曾参与无数场国际跳水赛事的医疗急救工作,会为现场面临的突发状况提供医疗应急处理解决方案,全天24小时不间断待命。”

高额保险:

32位明星保额过亿

有了专业训练和顶级医疗,为了身价不菲的明星们能够安心参赛,《星跳水立方》节目组决意再上一层保险:“当我们与明星签完合同之后,就立即为明星购买保险。”因为《星跳水立方》是体育赛事衍生的节目,所以遵循体育比赛的公布公正原则,不仅训练和比赛对所有艺人一视同仁,为每个明星购买的保险也完全相同。

加入“明星跳水队”的明星都身价不菲,《星跳水立方》的“双保险”并不能让人彻底放心,每位明星的保险力度有多大成了外界追问的焦点。制片人透露:“明星的安全是我们最重视的,保额方面绝对不会低,我可以告诉大家,32位明星的总保额已过亿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保险总额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