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蜜月游意外怀孕也有保险 新险种只赚眼球

2013-04-17 10: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眼下各种稀奇保险正接连亮相,除了上周刚亮相的H7N9专属保险之外,记者昨日获悉,福建保险市场还有不少稀奇保险。

“防小三”也上保险

平安产险还推出了“畅游天下”个人境外旅游特色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旅游险在原有标准化境外旅游保险方案的基础上,根据旅游线路,设计专属方案,旅游期间意外怀孕也能理赔。

“现在出国旅游的人不断增多,其中有不少新婚夫妇。”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介绍说,新婚夫妇出国游也有专门的保险方案,叫个人出境游之蜜月游保险计划。在保障方面,除了正常医疗责任、医疗运送和运返、意外身故和残疾等保障,这类保险还增加了蜜月游意外怀孕津贴。

此外,阳光人寿在福建市场推出的一款婚姻险,则被人称为“防小三”保险。这是一款专门由丈夫买给妻子的保险。该保险只能丈夫作为投保人,妻子作为被保险人,如果离婚,保单利益将由妻子享有大部分。如果投保50周年满期,夫妻双方就会有一笔“金婚庆贺金”。

新险种只赚眼球

目前福州各大旅行社都在筹备海南三沙游,今后到三沙旅游,也能买专门的保险。

针对非洲游、邮轮游、海岛游、特色境外旅游保险计划已经出炉,其中,海岛游保险增加了水上项目意外保障。

新奇保险的投保方式也很独特,除了在传统的网络、柜台渠道购买外,扫描二维码也能完成投保。

不过,记者从福州多家保险公司获悉,尽管稀奇险种卖点不少,但是人们看得多,买得少,稀奇险投保率不高,有的投保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意外怀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