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保客户获Celent2013年度亚洲模范保险机构奖

2013-04-22 12:25 来源:东方网

上海保险同业公会运营的上海市机动车辆联合信息平台因其在加强市场监管、提高行业风险管控方面的显著社会效应获此殊荣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易保于今日宣布其客户上海保险同业公会在知名研究机构 Celent 近日发布的“IT技术在保险业中的有效运用”报告中被评选为“2013年度亚洲模范保险机构奖项”。

上海保险同业公会所运营的上海市机动车辆联合信息平台因其在加强市场监管、提高行业风险管控能力方面所起的显著社会效应,被 Celent 授予“亚洲模范保险机构风险管控类别奖项”。

上海市机动车辆联合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上海保监局推动上海保险行业联合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交港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等政府部门,并携手上海市银行业、汽车后市场等相关部门于2001年正式启动建设。平台由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负责管理运行,由易保公司承建,于2004年4月1日正式运行;2009年至2012年间为顺应市场和监管的需要添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并与多个外部系统集成。该平台以云计算形式运营。平台主要包括两大系统,十个子系统。平台的高扩展性和高稳定性保证了其在过去几年中顺利应对投保车辆数剧增的压力。

“上海市机动车辆联合信息平台能为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和消费者提供实时数据访问。”该报告的作者即 Celent 分析师袁文力点评道:“平台在数据标准化、信息透明化、有效重复利用数据、可扩展性、渠道整合性方面有突出表现。”

“易保祝贺上海保险同业公会荣膺 Celent 2013亚洲最佳模范保险机构奖项。”易保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元武补充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为同业公会在提高市场监管和风险管控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我们也非常感谢 Celent 对该项目成就给予的认可。”

在“Celent 2013模范保险公司/机构:IT技术在保险业中的有效运用”报告中,Celent 评选出17家获奖单位。该报告分析了亚洲保险公司/机构在产品及投保人生命周期管理所涉及的各个模块及领域对IT技术的有效运用,包括:保险代理、分析、业务流程管理、保单管理、风险管控、服务、核保、理赔、分销以及新业务。报告通过可量化的业务绩效和IT运用实例来评估各个业务模块/领域的获奖单位。

Celent 注册用户可在该页面下载整份英文报告:http://celent.com/reports/celent-model-insurer-asia-2013-case-studies-effective-technology-use-insurance。非Celent注册用户请发邮件至info@celent.com垂询。

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简介

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于1994年成立,现有会员单位168家。公会宗旨是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为指导,遵照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团结和组织本市保险公司与保险相关的营业性中介组织及代表机构,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会员服务,发挥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和推动上海市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网站:www.shia.org.cn。

易保公司简介

易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保险应用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产、寿险公司提供新一代保险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易保的产品能帮助保险公司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下实现高成本效益、可扩展的、灵活且高度自动化的保险运营。易保的分公司遍布欧洲、亚太以及美洲11个国家,已上线项目分布于全球近30个国家,客户包括跨国保险公司及当地领先的保险公司。公司网站:www.ebaotech.com/cn。/美通社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易保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