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中博会5月在河南4市举办首用二维码提供信息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2013-04-23 10:53:43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23日讯大河网报道:昨日,来自中部六省的51名记者齐聚郑州,参加第八届中博会“聚焦中博·河南行”集中采访活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接见中部六省媒体采访团,并对记者的提问一一做了精彩回答。

把中博会办成促进中部崛起的加速器

5月18日—20日,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河南举办。此次举办地点实行“1+3”方案,主会场设在郑州市,分会场设在洛阳、漯河和三门峡市。

郭庚茂说,中博会时隔六年后再次在河南举办,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办好这次盛会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当好东道主,学习借鉴中部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加强与中部兄弟省份的合作。我们相信,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第八届中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继续成为加快中部地区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加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