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江苏2013年内或可用手机查询车险投保信息

2013-04-23 09:53 来源:现代快报

今后市民想要查询承保记录、理赔记录等信息或通过手机就能查询。记者日前从江苏保监局一季度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该局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适合安卓、苹果手机用户使用的软件系统,预期今年3季度前将上线运行。

“我们希望通过科技手段将承保信息直接推送到消费者手机上。”记者从江苏保监局获悉,该局正在开发的软件系统也将是全国首个将车辆违章信息和保险信息结合起来的系统。此外,“江苏版车险服务指标”将出炉,届时消费者可以根据指标来选择真正服务好的保险公司。江苏省保监局相关人士介绍,车险服务指标包含服务效率类、服务效果类和理赔合规类三大类共7项指标。

通过这些指标对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进行量化考核,而各产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指标评价结果也将由省保险行业协会定期公布,今后还将逐步向社会公开,消费者可凭指标评价结果选择真正服务好的公司。

据江苏保监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省累计实现保费收入475.24亿元,位列全国第一,同比增长4.76%,财产险保费130.87亿元,同比增长15.98%,人身险业务保费344.37亿元,同比增长1.05%。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车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