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外围市场一览:大宗商品全线下挫 美股收跌

来源:新华金融
2013-05-02 09:29:22
分享

美联储维持宽松措施 美元汇率1日继续下跌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决定维持现有宽松货币刺激措施规模,5月1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下跌。

美联储当天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将继续维持现有的每月购买850亿美元资产的货币刺激措施以及接近零的低利率。由于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该决定基本符合市场人士预期。

美联储还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目前美国经济缓和扩张,就业市场显示改善迹象,但失业率仍然居高不下。

当天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令美元承压。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1.9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15.5万,创下去年9月份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前一个月的51.3下滑至50.7,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并低于市场预期。

欧洲中央银行2日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受到市场关注,分析人士对欧洲央行是否会下调利率存在分歧。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21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62美元;1英镑兑换1.558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531美元;1澳元兑换1.029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63美元。

1美元兑换97.4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7.52日元;1美元兑换0.9258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9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06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75加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