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乐昌一男子劫持人质警车终被警方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05 17:30:07

广东乐昌一男子劫持人质警车终被警方击毙

男子用刀对准人质颈部威胁民警开车将其送走李凌摄

广东乐昌一男子劫持人质警车终被警方击毙

检察院和公安督察部门在现场调查李凌摄

5日上午,广东乐昌一男子在该市碧桂园凤凰酒店持刀劫持了一名女服务员,并威胁民警开警车将其和人质送走。乐昌警方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在营救人质过程中,警方果断将劫匪击毙,安全救出人质。

据乐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洪介绍,当日早上7时30分许,一男子在该市凤凰酒店大堂手持两把餐刀对着自己的腹部,称有人要追杀他,随后,将该酒店一名女服务员劫持,并用两把餐刀对着女服务员的颈部,酒店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报警。

接警后,乐昌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该男子正紧紧地控制着人质。见到有警察到来,就以人质的生命威胁警方,要求民警打开警车后座车门,随即劫持人质上车,并指定其中一名民警马上开车离开现场,否则杀死人质。

当时,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为稳定该男子情绪、保护人质生命安全,民警只好上车,并按照该男子的要求行车,其余的民警则开车紧跟其后。沿途,为劫匪开车的民警一边开车一边做劝解工作,但该男子听不进任何劝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