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乐昌一男子劫持人质警车终被警方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05 17:30:07

广东乐昌一男子劫持人质警车终被警方击毙

乐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洪介绍人质受伤情况李凌摄

约8时30分左右,当被劫匪劫持的警车行驶至该市S248线昌山村路段时,劫匪情绪越来越激动,并用刀向人质的太阳穴砍去。被劫持的女服务员慌忙中拼命躲闪,但头部仍被砍伤。

见人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紧急关头,开车的民警果断开枪,将该男子击毙,并将人质安全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在男子被击毙的现场,记者见到,地上仍遗留有破碎的车窗玻璃,附近有不少村民正在议论着上午发生的事情。

目前,被救人质无生命危险,但头部、颈部、手上多处受伤,曾一度昏迷,目前情绪紧张,仍处于惶恐不安中。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酒店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最初,女服务员见到男子一个人在酒店大堂,好心上前询问,谁知却不幸被男子劫持。被劫持后,该男子一直用两把刀对着女服务员的颈部动脉处,情况十分危险。

经警方初步查明,劫匪为广西藤县人,并非酒店的员工,与人质也并不相识。事件发生后,乐昌市检察院和公安督察部门同时介入事件调查处置工作。

刘洪称,经警方分析,按照该男子的言行,应该为疑似精神病人。

目前,事件详情和该男子的具体身份正在调查中。(李凌 罗吉 应春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