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北京龙泽苑西区建筑垃圾侵占绿地 居民盼清理

2013-05-06 07:52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龙泽苑西区建筑垃圾侵占绿地 居民盼清理

龙泽苑西区33号楼南侧一段长约10米的绿化带成了垃圾带。京华时报实习记者施志军摄

近日,昌平区回龙观龙泽苑西区业主反映,该小区内建筑垃圾堆积多日,影响美观且破坏了公共绿地,居民向物业反映多次后仍未彻底解决。物业称,小区内装修垃圾应遵循谁装修谁清除的原则,物业将督促装修业主清理。

前天傍晚,记者来到该小区。在33号楼南侧的绿地上,一袋袋的建筑垃圾围着垃圾桶摆成了一座小山。建筑垃圾旁还有一些生活垃圾,废弃的浴缸和马桶歪斜地躺在一旁,残破的柜子压着地面的绿草。

龙泽苑西区业主王先生说,上个月小区内有人开始进行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就都被摆在了楼下,“现在这么多天过去了,垃圾越堆越多,可就是不见有人过来清理,绿地都被破坏了”。

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此前也有居民反映过这一问题。垃圾由装修的业主所放,“小区内的建筑垃圾是谁家装修谁家负责清理,物业会督促装修的业主及时对垃圾进行清理”。(实习记者施志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建筑垃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