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锦江出租今恢复4元电调费 日电调量在4000差次

2013-05-08 14:12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5月8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继上月29日强生出租车公司恢复收取电调服务费之后,从今天起,锦江出租车也恢复收取4元电调服务费,至此,沪上四大出租车企业中,已有强生、大众、锦江三家公司收取电调费,目前还剩下海博出租未收取电调费,相关负责人上午表示,何时恢复收费仍没有时间表。

今天,记者拨打锦江“96961”约车电话,接线员明确告知,今天起将收取4元电调费,公司在恢复电调收费的同时,在电调业务的受理、调派等服务环节,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今天恢复电调费首日,上午的电调率总体平稳,仅下降了5%左右,但供车率上升了10%。 ”锦江电调中心主任王永刚说,接到恢复电调的通知后,他们在第一时间对所有长期订车的老用户进行了提前告知,市民均表示可以接受,没有出现退订的情况。

目前锦江出租共有5000多辆出租车,日电调量在4000差次左右,上月29日强生出租恢复电调后,锦江的电调量也没有出现上升趋势。

管理部门表示,上海出租车将积极倡导电调叫车和站点候车,鼓励中小企业驾驶员自愿接入电调中心,扩大全市可电调车辆的规模。2013年,实现行业开通电调车辆数85%,供车率85%,同时还将加大出租车候客站点建设力度,并研究建立出租车候客站点基础性保障和高峰供车及时调度相结合的站点供车保障机制,提高出租车电调供车率和候客站供车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供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