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筑造创意文化理念--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

2013-05-09 15:32 来源:千龙网

中国广告传媒协会携手鹰目户外媒体网举办的2013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鹰击长空目猎天下为主题,皆在挖掘富有创新意识和户外广告创作理念的设计师、从业者。为户外媒体广告行业注入创新元素思想和经验。

201358日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上邀请了全国众多4A广告公司的领导,从事户外媒体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和专家一同见证了大赛启动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紫晶环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越栋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户外广告与其它媒体相比,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性以及核心特征优势:

1、户外广告展示“媒介”具有不可复制性。

2、资源的不可替代性。

3、买断经营具有一定的排他性。

4、影响力稳定、广告成本适中,从未来发展看是广告媒介的常青树。

5、它对地区和消费者的选择性强。

6、户外广告可以较好地补充消费者在上班路上、回家途中、散步游览以及在公共场合经常产生的空白心理。

7、户外广告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广告效果显著。

8、户外广告与城市建设关系密切。

户外广告在当今市场环境下,有两个特征非常明显:

1、它是不折不扣的传统媒体;

2、它是必然与互联网化相融合,形成与人民生活的互动,换句话说,我们的生活介质发生了逆转,甚至是某种程度上出现了颠覆。

在未来,户外广告朝互动性方向发展是大势所趋,随着传播2.0时代的到来,广告主越来越重视广告传播的互动性,因为广告不是一个人的表演,只有受众自身参与到广告活动中去,他们才能更好地了解广告主所要传达的品牌观念和价值理念,才能与广告主的价值观产生共鸣

本次创意大赛对于户外媒体广告行业来说将意义非凡。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分为三个创作类型,即视觉类、文案类、创意类,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任一形式进行创作,详情见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面向各高校大学生、设计师、户外广告从业者、广告制作团体和机构;大赛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使每位参赛者迈开脚步施展创意才华,进而为户外媒体广告行业架起一座通向创意文化理念的桥梁。

本次大赛总奖金为28万人民币,大赛金奖3名,每名将获得50000元现金大奖,银奖3名,每名获得20000元现金奖励,优秀作品20名,每名1000元现金奖励,同时还有众多入围奖,更有机会得到企业媒体主的亲睐获得聘任的机会,参赛者的获奖作品将有机会登上户外媒体观察杂志,成为业界一颗闪亮新星。

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等待你的参与,这是一次比赛,同时也是一次行业的革新,这里有你我的共同筑造,用双手托起户外媒体行业腾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