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高送转助恒信移动五涨停 成A股明星股

2013-05-10 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恒信移动再度封死涨停板,收于15.51元。这也是该股连续5个交易日走出涨停,成为A股名副其实的明星股。

消息面上,公司昨天午间公告,IPO前已发行股份的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282万股,将于2013年5月20日解禁,但股价仍涨停收盘。5月3日,恒信移动发布权益分派公告,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5月9日为除权除息日。5月7日晚公司公告称,4G启动对整个通信产业链都有深远影响,作为终端销售渠道,未来会受益于产业升级带来的机会。

金融界首席分析师赵欢表示,该股具有高送转及移动互联网概念。加上该股盘子较小,适合游资短线操作。该股近日连拉5个涨停,从换手率看,前两个交易日换手率均不到10%,但后3个交易日换手率分别高达29%、23%和26%。从“龙虎榜”披露出来的席位看,多数是游资炒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解禁日期与除权除息日相隔不到两周,令人不禁质疑其有意利用高送转来托高股价以护航大股东套现。从目前走势看,短线风险来临,投资者不宜去追涨买股,以免套牢。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涨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