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黑龙江黑河持边民证可买免税品

2013-05-11 08:39 来源:人民日报

黑龙江省黑河市日前正式开通为边境地区户籍人口办理边民证业务。持此证的边民每人每天携带规定内进境生活用品,可以享受8000元额度的免税政策,这在黑龙江省边民互市贸易历史上尚属首创。

同时,黑河市还配套出台首批《黑河市中俄边民互市贸易区进口生活用品名录》,有五大类40多种进出境商品获得“限额免税身份”,其中包括乳品、蜂产品、谷物、纺织品、皮毛制品、钟表、家电等。此次确定的为第一批名录,随着边民日常生活需要的变化,《名录》还将做出相应调整,持有边民证的边境居民受惠面将不断扩大。

黑河市地处中国东北边陲,与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2012年,黑河市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突破38亿美元,同比增长15.93%,其中对俄贸易完成19.2亿美元,同比增长39.04%。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名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