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利宝保险“道路侠•大卫 伴你安行万里路”活动在京启动

2013-05-16 09:39

利宝保险“道路侠•大卫 伴你安行万里路”活动在京启动

2013年5月14日,来自美国的道路侠·大卫(孟德维)先生空降利宝保险北京分公司直赔中心,启动了利宝保险“道路侠•大卫 伴你安行万里路”活动。

道路侠•大卫的中文名字是孟德维(真名:David Melton),从事道路安全工作39年,作为利宝互助安全与卫生研究中心的全球安全执行理事,在国际上声名显赫。他不仅担任北美交通运输管理学会授予的特许安全主任一职,更是美国雇主交通安全网络理事会主席。此次来华,他还将应邀参加由中国交通运输部在京举办的第十六届四大洲国际道路安全大会。

利宝保险通过道路侠•大卫这一全新形象,在公司官网上发布了道路侠•大卫20集安全公开课视频,并专门制作了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漫画册《未成年人道路安全篇》和《安全驾驶技巧篇》,配合视频光盘于一体,真正建立起了从视觉到听觉的道路安全知识传播平台,寓教于乐。

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道路侠•大卫向现场利宝保险代理人合作伙伴及利宝尊客会会员,介绍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道路安全理念和儿童道路安全知识。来宾们不仅仔细聆听了他分享的美国道路安全相关规定、在美国驾车出行的注意事项,以及中国家庭可以借鉴的安全措施等知识,还积极参与了利宝保险发起的《道路安全倡议书》签名活动,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成为了道路安全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

大卫非常高兴地说道:“这次来到中国北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朋友喜欢道路侠•大卫这一形象,利宝保险近几年来在中国道路安全领域中,不断进行着本土化的尝试和探索,现在已经形成了以道路安全为中心,儿童道路安全为辅的品牌传播沟通平台。在与消费者的品牌沟通中不仅保留了其内容的国际先进性与权威性,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中国道路交通环境与教学体制的实际需求,进行了诸多创新性的尝试。”

在活动启动后,利宝保险接下来会在北京、浙江、广东、重庆等地继续围绕道路侠•大卫开展相关道路安全活动,为中国道路安全知识的普及不懈努力。同时利宝保险也会一如既往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琦琛 标签: 保险 道路安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