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中国台湾军舰护渔现场:摆出战斗准备姿态(组图)

2013-05-16 10:28 来源:环球网

中国台湾军舰护渔现场:摆出战斗准备姿态(组图)

台湾“行政院”发布新闻稿指出,针对菲律宾公务船枪击台湾渔船事件,“海巡署”将增派台南舰,会同福星舰、巡护一号到南方海域进行4天3夜护渔行动,“国防部”也派遣3000多吨的康定舰,配备S70-C直升机随舰出航。近日,台湾'海军'康定舰与海巡署福星舰等多艘巡防舰组成护渔舰队,已经抵达巴士海峡,为渔民作业区巡航护渔,确保渔民作业安全。此次随行护渔的康定军舰为台湾海军124舰队主要作战舰只,配备海槲树防空导弹及雄风二型反舰导弹,搭配S-70C反潜直升机,攻击与侦察能力比较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康定舰在护渔过程中舰炮指向前方、防空导弹也向上仰起,处于战斗准备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国防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