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艾唯奶粉正式登陆中国

2013-05-16 18:25 来源:千龙网

2013年1月3日,已于一月前通过质检的Alvin艾唯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登陆中国,并由大连爱唯商贸有限公司引进,带给中国妈妈和宝宝们来自新西兰优质婴幼儿食品的绝佳选择。

源自新西兰的坚守,为爱保留一片净土

新西兰远离大陆,气候宜人,无蝗虫等病虫灾害,亦无工业污染。纯净的水和空气给了新西兰牧草和奶牛安全的生长环境,且杜绝了奶粉生产过程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保证奶质纯净安全。

新西兰的天然牧场和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具有温暖的气候和丰盈的牧草,全年都能进行户外放牧,实属奶牛健康成长的最佳环境。

Alivin艾唯婴幼儿奶粉,奶源取自采取草地轮牧方式放养的优质基因奶牛,全部来自艾唯原生态的牧场,纯净无污染。平均1头牛可独享1英亩草地(约6亩地),每天可产25升的原生态牛奶专供艾唯系列产品。艾唯品牌目前已通过ISO、SGS、CIQ、新西兰食品安全权威检测、法国国际检验局等多项国际认证。

独家二维码监控系统,全面实现可追溯的安全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婴幼儿奶粉的品质、品牌有着越来越高的标准和要求,源自新西兰的Alivin艾唯奶粉在保障优良品质的基础上,一方面依托强大的品牌资产支持,一方面更着力于专业渠道的开拓和品牌的推广,确保每一个经销商都有专业的市场发展服务,争取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更便利地体验到优质服务。

为此,每一罐Alivin艾唯奶粉,都配备有一个世界上唯一的身份识别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描艾唯奶粉包装上的二维码,便可以追溯到手中那罐奶粉在原奶采集、生产、运输等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相关信息及日期,清晰地了解全程质量监控,并追溯艾唯产品每一步流程的准确时间,让宝宝吃得更安全,让妈妈们更放心。

“唯爱之选”,双重质量检测体系

所有艾唯产品均经过新西兰和中国双重质量检疫,检验合格后方上市销售。不仅具备新西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安全检测证明,还必须通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

艾唯拥有世界一流的奶制品工厂。工厂全面采用最新、最先进的喷雾科技,全部产品在GMP正压无菌厂房生产,以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艾唯配方奶粉均采用充氮包装,以保证产品中的营养成分不被氧化,从而保证产品营养成分更稳定。所有艾唯产品都需要经过至少280道严格检测程序,均达到无菌程度<200cfu/g(新西兰食品标准为<10000cfu/g,而中国食品标准为<30000cfu/g)。

在牧业领域,艾唯有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的牧民,他们对乳制品行业充满激情,奶牛的健康和幸福对他们来讲是至高的荣誉,他们对奶牛无微不至的关怀,确保艾唯拥有最好的奶品。同时,艾唯还聘请儿科医学会的专家严格把控奶粉配方,为宝宝提供安全、全面的营养方案。

艾唯奶粉配方中不含任何蔗糖、人工色素和香精、助溶剂等,拥有天然奶香,营养全面均衡,强化宝宝免疫力。并且,艾唯奶粉除含有促进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DHA+ARA”,促进肠道蠕动、防止腹泻、减少便秘的“FOS+GOS”,提高免疫力的核苷酸,促进钙质吸收的牛磺酸等常规婴幼儿奶粉配方元素外,艾唯奶粉还含有“Inositol”(肌醇),以促进健康毛发生长、预防湿疹,帮助体内脂肪再分配,预防婴儿肥胖。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艾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