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白皮书:二、三线城市成主战场

2013-05-31 08: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5月26日,由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白皮书发布会暨城镇化进 程 中 的 商 业 地 产 发 展 研 讨 会 ” , 在 清 华 大 学 举行。

白皮书显示,2012年,受到信贷政策、税收政策以及限购政策的影响,我国住房市场发展增速放缓 , 商 业 地 产 在 这 个 产 业 当 中 则 好 比 皇 冠 上 的 明珠,处在整个房地产行业和终端消费最高的状态。2012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11304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1 .8%,比2011年回落2 .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1 2 .4 %。 商 品 房 销 售 额6 4 4 5 6亿 元 , 增 长10%,比2011年回落1 .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0 .9%,办公楼销售额增长12 .2%。强劲的经济发展给各大城市的商业地产也带来了前所 未 有 的 发 展 空 间 。 商 业 地 产 开 发 已 呈 现 普 遍 向二、三线城市蔓延的趋势,二、三线城市渐成这些商业地产企业的主要战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商业地产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