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六一”节千名孤儿获赠大病公益保险

2013-05-31 16:23 来源:光明网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次展开“孤儿保障大行动”,为贫困孤儿送去一份贴心实用的儿童节礼物。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获得了广泛支持,包括食品电商企业等企业纷纷解囊,为河南等地的孤儿购买重大疾病公益保险,给孤儿们送去一份健康保障。

据记者了解,“孤儿保障大行动”是中国儿基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推出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全国60多万名孤儿提供重大疾病公益保险。50元善款即可为一名孤儿提供一年期、保额为10万元,全面覆盖包括恶性肿瘤(含白血病)、肾衰竭、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重大器官移植等12种儿童常发重大疾病的公益保险,公益价仅为市场价的约1/4。据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副主任吴慧娟介绍,基金成立四年来,在爱心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下,已累计为20多个省区的孤贫儿童送去了75万份重大疾病公益保险。

据悉,这也是继之前帮扶青海、福建、北京地区2,600名孤儿之后,我买网联合爱心用户的又一次关注孤儿的爱心行动。据中粮我买网总经理赵平原介绍,三年来,我买网一直关注公益事业。通过搭建爱心平台、开展公益义卖等,为孤儿筹集善款约18万元,并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爱心带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他表示,除了追求商业发展,企业同样也需要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作为垂直食品电商代表,除了自己即积极投身儿童公益事业,展现新兴电商企业的良好文化和高度责任感。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企业能一起继续努力,共同推动我国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光明网记者 李娜)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