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新华保险孙保收、杨建荣获"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

2013-06-06 1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2013年5月23日,被中国保险业经理人视为至高荣誉的“2012年度中国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凭借优秀业绩、出色的管理才能和成功的创新举措,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建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2012年度中国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

“2012年度中国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保险学会及其会员单位联合发起,业界共同参与、促进行业进步和经理人成长的非盈利性年度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公正合理的评判,授予杰出的保险经理人最具价值的行业荣誉,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和为行业做出的贡献,并通过宣扬他们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激励他们走向更高、更强,同时在业内树立标榜,逐步提升保险职业经理人的整体素质。

孙保收和杨建从保险行业数百名优秀经理人中脱颖而出,不仅用突出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代表了新华保险职业经理人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

新华保险孙保收、杨建荣获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从事寿险营销17年,深知寿险市场发展之道,深谙企业经营管理艺术。2010年7月,孙保收来到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迅速实现了队伍的稳定和业务的提升;在保险监管市场转型和新华保险战略调整的关键时期,他带领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直面挑战、健康转型;2012年在河南整体市场下行的形势下,河南分公司逆势增长,总保费收入71.1亿元,实现了难能可贵的正增长,当地市场份额占比提升至11.05%,市场排名由2011年的第5位跃升至第3位。同时,河南分公司各业务渠道均衡发展,在文化营造、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方面也走在了当地市场前列。

新华保险孙保收、杨建荣获

新华保险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建

和孙保收一起荣获本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的还有新华保险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建。自2012年初接管新华保险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以来,杨建凭着新华人激流勇进、奋勇争先的精神,带领全体内外勤员工与后援支持部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在业务推动、营销队伍扩张方面领跑当地市场。2012年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实现年度新契约总保费26371万元,当地市场占有率11.4%,个人营销新契约标准保费5378万元,计划任务达成率120%,同比增长22%,续收渠道实现新契约标准保费1512万、计划任务达成率106%;中支内三家城区四级机构达标率100%,并组建了第四家四级机构。同时,乌鲁木齐中支2012年在财务预算管理、合规经营、风险防范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依靠着众多像孙保收和杨建这样优秀保险经理人的杰出表现,新华保险在2012年取得了原保险保费收入977.19亿元,全国市场占有率9.8%的骄人成绩,市场排名第三的行业地位也进一步巩固,孙保收和杨建的模范标杆作用将持续激励着新华保险人不断奋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新华保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