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韩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8%

2013-06-07 15:52 来源:商务部

韩联社首尔6月7日电 据韩国银行(央行)7日消息,韩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8%,同比增加1.5%。在消费萎靡不振、出口因日元走软而受阻的情况下,经初步核实的GDP低于初估值(0.9%)0.1个百分点。在生产方面,制造业环比增加1.3%,低于初估值0.1个百分点。就支出而言,民间消费环比减少0.4%,减幅大于初估值(-0.3%)。设备投资环比增长2.6%,低于初估值(3.0%)。储蓄率环比有所提高,为31.4%。国内总投资率为26.8%,环比上升0.2个百分点。实际国民总收入(GNI)环比增加0.8%。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环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