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广东小微企业利润持续增长

2013-06-08 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随着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逐渐“生效”,广东小微企业经营利润恢复性增长的势头渐猛。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广东小微企业实现利润230.49亿元,增长25.5%,增幅同比提高18.3个百分点;今年1月至4月,广东小微企业实现利润329.71亿元,增长31.0%,增长态势持续高涨。

广东小微企业经营利润持续迎来恢复性高增长,广东省政府参事、经济学教授陈鸿宇表示,这显示出广东的小微企业正逐步从发展的“低谷”中走出来,也显示出广东扶持发展小微企业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正在发挥功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小微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