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来源:解放日报
2013-06-08 08:30:03

延伸阅读:

普京与夫人离婚:“硬汉”丰富私生活揭秘

【中国企业家网】(综合)6月6日晚间,普京与其妻子柳德米拉在克里姆林宫剧院观看芭蕾舞演出。在演出间歇时,两人接受了"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当被问到,"你们两个很少在一起露面,有传言说,你们不住在一起,是这样吗?"普京与柳德米拉在回答问题时承认两人已离婚。

柳德米拉说,这是两人共同的决定,是“文明”的离婚。“我们几乎见不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们将永远是非常亲密的人。”柳德米拉说,她对普京很感激,他一直支持自己。

据国外媒体报道,普京生活非常奢华,普京拥有58架飞机和直升机、20座装修奢华的别墅以及11块价值不菲的手表,尽管普京团队回应称这些都是国家的资产,普京有权使用。

此外,普京素有“硬汉”形象,是俄罗斯女孩心中无可替代的“男神”。

下面我们看看普京住的别墅,做的飞机和游艇,及他为何能成为俄罗斯女孩心中无可替代的“男神”。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硬汉”丰富私生活揭秘

俄罗斯在度假上有自己的一套特殊传统。每一任国家首脑在由国家出钱修建和经营的官邸中度假,而且每一个新领导人上台,都认为多修建几处这种休养地是自己的职责。列宁曾说过,“休息实际上是工作的另外一种形式。”这种传统从前苏联一直保留至今。新奥加廖沃别墅只是其20座装修奢华的别墅中的一个。

新奥加廖沃别墅: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距离俄罗斯仅10公里的新奥加廖沃别墅建于19世纪,拥有高达6米的围墙,主屋为英国哥特式风格。普京的八年总统任期中,大部分时间是在“新奥加廖沃”度过的。这处本世纪初才为国家领导人修建的别墅的最大特点,就是能让使用者享受到莫斯科郊区最清新的空气,别墅区内还辟出大片林地以及河滩供散步使用。他不仅一直与家人生活在那里,还时常举办一些聚会和讨论。

据《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新奥加廖沃别墅建有专门的直升机停机场,以及泳池、花园暖房、鸟舍等附属设施。一条直通乌斯片斯基的公路为别墅区提供了便捷的交通。出于安全考虑,别墅附近专门建立了一个消防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