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细数欧洲12处感受冲浪运动的绝佳胜地

2013-06-09 07:09 来源:环球网

撒丁岛 意大利

在撒丁岛平均每个月有15天都是强风天气,海浪最高可达5米,因此撒丁岛吸引了无数欧洲的海上冲浪和风筝冲浪爱好者。沿着西尼斯西海岸,冲浪地点包括站立划桨的巨型花岗岩悬崖。在撒丁区南部,有最适合风筝冲浪的地方。风筝冲浪将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取代风帆冲浪。

Chia的要塞和卡利亚里的Poetto海滩,曾成功举办了2012风筝冲浪世界锦标赛。那里有一流的设施、俱乐部和学校,为不同水平的风筝冲浪爱好者全年开放。由意大利帆板冠军Mirco巴比运营的嘉风俱乐部拥有极好的进入运河。还有一家名叫部落冲浪的俱乐部,是由一流的教练创建的。

从Chia,你可以轻松地到达撒丁岛的另一个城市—卡利亚里,那里同样是一个冲浪热点。在Poetto海滩,你会发现“风筝一族”,这是学校的社团目前在海滩设立的天气预报站,专门给风筝冲浪者提供实时数据。

店铺不仅提供专业的风筝冲浪教学,还会提供假期包,包括课程,设备租赁和食宿等全套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西尼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