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周大生:以灿烂致毕业季的耀目年华

2013-06-14 16:32 来源:千龙网

六月,初夏。阳光洒下树荫的季节。当一切都随着气温躁动起来,一场毕业就像骤然落下的暴雨,淋湿了青春的眼角,让年华患上一场不大不小的感冒。毕业季,当你在那时,以为只是一场小小的分离。当你离开后,才知道有些时候,转身就是一辈子。每当毕业季来临时,它就成为让人沉默一阵、伤感一会、继而却会心一笑的字眼。太多感慨会夹杂其中,镌刻那一段年少轻狂。然而雨后的青春更加闪耀,周大生saylove黄金系列以灿烂黄金致以后毕业季的耀目年华。

周大生:以灿烂致毕业季的耀目年华

嚷了四年要减肥的你,每科都学得认真的你,失恋了强忍泪水的你,一到周末就网吧五连坐的你……你们会在哪里?你们也会恰好在我想起你们的时候想起我吗?有时候想念,不只是想念散落天涯的你们,也想念那个时候的自己,因为那份清澈无瑕的真实和懵懂。

还有那个时候的爱人啊,那一份纯真都会永远住在我们彼此的心里吧?手牵着手漫步在校园都觉得羞赧而惊喜,坐在你自行车的后座希望那条林荫道一长再长。我们也曾经许下约定,可最后被我们遗落在雨季的风里。曾陪着我的你现在牵着谁的手,替她遮风挡雨,我并不妒忌,只祝福我曾爱过的你,一定要幸福下去。

毕业留念,彼此约好了不哭泣,我们说我们还有大好年华,我们说我们还能大把挥洒。我们都戴起一小片桃花,也虔诚地俗气一把。毕业之后匆忙的脚步把我们分得越来越远,渐渐变满的首饰盒几乎把那和你们一模一样的小桃花掩埋。我的那些花儿,我们再聚,一定还能再次找回默契。

又到一年阳光灿烂的六月,又有多少离别的歌儿唱起。那段洒在年少岁月中的酸,酿成了别样的蜜,让人只能用金将它铭成永恒。纯金的拼图,是青春的每一次烙印。在周大生眼里,那段时光只有纯粹闪耀的金子才配得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毕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