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平安产险联手腾讯 首推个人虚拟财产险

2013-06-17 11: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近日,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产险将为腾讯一些网络用户提供专业保险产品,用于保障网络虚拟财产安全。这也是国内首款个人虚拟财产保险。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将有更多的互联网创新保险产品面世,而电销以及网销因具备上规模后低成本、快速传播等优势正迅速成为各大保险公司重要的销售渠道。

近年来,随着网络游戏的盛行,游戏装备、道具等虚拟财产的盗窃案件层出不穷,每天都有上千万的虚拟财产被不法分子所窃取,使得无数网民蒙受损失。为此,平安产险与腾讯双方合作推出了腾讯游戏道具保险,平安产险将为腾讯游戏旗下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提供装备保险业务。据介绍,玩家在《御龙在天》每月都进行价值数亿元的虚拟财产交易,已成中国最大的线上虚拟财产聚集地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平安产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