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洋唐保障性安居工程:1774套限价房年底交房

2013-06-17 19:53 来源:东南网 

洋唐保障性安居工程:1774套限价房年底交房

交房

洋唐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规划以公共租赁房、保障性住房为主,结合限价商品房、人才住房、拆迁安置房,区内配套建设一所36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及生鲜超市、公共食堂、商业等公共建筑。其中,1774套限价商品房今年底就能向业主交房。

福建省最大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洋唐居住区自选址新店的那天起就备受瞩目。2年过去了,机械轰鸣声、工人忙碌的身影一点一点筑就了今日的洋唐居住区,绿树、高楼、小道、商业综合体等错落有致,1774套限价商品房即将交付居民入住。

1774套限价房年底交房

洋唐保障性安居工程位于翔安大道以东、城场路以北、洪钟大道以西,距离翔安隧道只有4公里,是福建省最大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2公顷,建设用地面积32公顷,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住宅(宿舍)将达11000多套(间),可容纳约2.5万人。

项目规划以公共租赁房、保障性住房为主,结合限价商品房、人才住房、拆迁安置房,区内配套建设一所36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及生鲜超市、公共食堂、商业等公共建筑。

项目于2011年6月份开工建设,拟2016年全部建成交付使用。2011年完成投资3亿多元,2012年完成投资达6亿元。目前,幼儿园、社区服务用房地块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落架完成,正进行室内装修;公租房地块地下室及上部主体工程正在施工。而1774套限价商品房今年年底就能向业主交房,肖厝小学也将于下半年交付使用。

各项配套工程正在建设

近日,记者在洋唐居住区内看到,限价商品房部分已经完全展示在世人面前,脚手架早已被拆除,绿树搭配浅棕色的外墙,深色的门窗镶着明亮的玻璃。

工程师杨晓赟见证了洋唐居住区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杨晓赟是翔安莲河人。从2011年洋唐居住区开始铲平地块到如今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的一年半时间里,杨晓赟和千千万万洋唐居住区项目建设者一样,在这块土地上挥洒着汗水。

杨晓赟说,这里以前是田地、草地、荒地相互交错,工程队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土地整平。看着如今这里小区拔地而起,他感到十分自豪。

为了尽快将房子交付给业主使用,小区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作业。杨晓赟介绍,工程已进入后期,现在主要靠人工完善细节。

据悉,目前限价商品房部分已经进入外墙涂饰、中庭建设阶段,预计下半年完工,1774套限价商品房年底就能向业主交房,相关配套设施也正在建设。

而商业综合体已建成22层,预计年底封顶,建成后将为小区居民提供集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商业服务,能满足业主各种日常生活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交房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