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友邦保险提醒:让父爱更“保险”

2013-06-21 11:48 来源:国际金融报

不知从何时开始,父母的双鬓早已爬满了白发。在感恩父母养育之恩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岁月催人,父母已日渐年华老去,而“上有老下有小”的中青年一辈其承担的责任也日益沉重。年幼子女的教育金储备、父母的生活费及医疗准备金等,无不让事业正当年的中青年人备感压力。除了努力打拼事业,适当理财外,充分的保险保障规划将有助分散风险,减轻因未来不确定性而面临的压力。

老人住院几率高,保险相伴感恩父母

随着父母的日渐衰老、身体每况日下,紧随而来就是小病频发、大病高发,对家庭,尤其是老人自身无经济来源的家庭带来沉重负担。根据《2011中国卫生统计年鉴》数据显示,2008年调查地区居民按年龄统计的住院率,比例最高的三个年龄段分别为:65岁及以上住院率为15.32%、55-64岁为9.3%,0-4岁为8.08%。由此可见,在人的一生当中,住院几率最高的阶段集中在年老及年幼时期,当中以65岁以上老人住院率最高。由此可见,老人患病所导致的经济负担风险较大,一般家庭需要为此而准备一笔储备金以应对。

因此,友邦保险专家建议,何不趁父母身体健康时送他们一份医疗保障,表达对他们的关爱?据了解,友邦保险近日推出了两款保险产品《友邦康惠医疗保险》和《友邦康逸医疗保险》。两款产品与医保合理搭配、互为补充,满足个性化的医疗需求,从0至60岁均可投保,续保年龄最高可达80岁,为分散老年人的疾病治疗风险提供很好的选择。该产品具有多项亮点:

其一,每年可享足额住院费用补偿金,终身累计最高可享4倍基本保额的高额住院及指定门急诊保障,从容应对医疗费用支出;

其二,该产品完全突破医保用药的限制,社保内外用药均可保障,若在入院日起两日内通知保险公司,则医保先行赔付后剩余部分最高100%赔付,无医保先行赔付则最高80%赔付,在就医时摆脱医保用药及治疗设备等限制,让患者专心治病;

其三,保障涵盖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补偿金、门诊手术费用补偿金及特病门诊(放化疗、透析、肾移植后抗排异治疗)费用补偿金三项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每次给付其中一项;

此外,《友邦康逸医疗保险》还提供入住特需病房,让患者尊享更专业的医疗服务。孝顺的子女每天只需少喝一杯咖啡,就可换来父母的安心保障,让父母尊享更舒适的就医环境及更先进的治疗手段。友邦专家提醒:在我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家庭的责任和父母的亲情更是需要我们时刻关注和提前规划,不要让自己的未来留有遗憾。

父爱如山,让保险加固对孩子的关爱

除了“对上”孝顺父母,“对下”爱护子女也是中青年家庭支柱同时兼具的角色。对子女的关爱,除了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和教育环境,如何能确保自己对家庭责任的安全延续,也是家庭支柱越来越关注的。保险的核心功能就是提供保障,有效分散家庭经济责任的风险,可在被保险人发生不幸的时候,给予经济补偿,使其家庭成员生活不受到影响。

根据友邦保险2012年度理赔数据:死亡给付件数男性比女性明显高出26个百分点。男性相比女性在事业打拼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更大,因此,友邦保险提醒,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父亲应先为自己构建周全的生命保障,以确保未来家庭责任不会因为自己的变化而面临风险,更能体现对孩子的关爱。

35岁的陈先生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由于家庭责任重大,考虑以较低保费购买一份保障充足且兼备投资功能的保险产品。友邦保险专家建议,基于保险的黄金准则是由“寿险、健康险和意外险”构建起来的全面保障金三角,给陈先生推荐一款涵盖医疗及寿险保障的产品组合:《友邦康逸医疗保险》及《友邦双盈人生II终身寿险(投资连结型)》附加《友邦附加双盈人生II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其中,“康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轻松应对健康低谷,即使病中也能悠享真正生活;而“双盈人生”兼具高额生命保障与长远理财规划,为家庭提供双重保护;且保费低廉,“双盈人生”主险每月最低只需200元,即可获得最高达年交保费205倍的高额终身生命保障(保额与保费的倍率关系按年龄、性别、保费有所不同),确保未来家庭责任的有效延续;此外,如被保险人不幸罹患重大疾病,“双盈人生”的“重疾豁免”附加功能能确保客户在遭遇人生风险的情况下,继续享受高额身故保障及投资账户的积累,人性关怀免除后顾之忧。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保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