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纽约金价27日继续下挫 收于1211.6美元再创新低

2013-06-28 09: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纽约金价27日继续下挫

受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7日继续下挫,收盘价再创最近3年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11.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2美元,跌幅为1.48%。不过,在随后的电子盘交易中,金价一度下探至每盎司1196.1美元,跌破1200美元关口。

美国劳工部2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的一周内,经季节调整后,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000至34.6万。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反弹后回落,且四周移动平均值接近5年来的最低水平,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稳步复苏。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消费开支环比上升,储蓄率也高于前月。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系列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打压量化宽松政策预期,弱化黄金的避险属性,重压黄金期价继续下挫。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上周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增长符合预期,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并在2014年年中结束量化宽松政策。截至27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黄金信托继续抛盘,持仓量自年初以来已减少28%,跌至2009年2月以来新低。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收于每盎司18.553美元,跌幅为0.3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1.7美元,收于每盎司1329.1美元,涨幅为1.66%。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纽约金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