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工行尾盘巨量飙升 涨5.51%创2年半最大日涨幅

2013-06-28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行尾盘巨量飙升 涨5.51%创2年半最大日涨幅

今日两市宽幅震荡,地产股带动下沪指一度涨近2%,随后大盘出现回落,午后一度跌绿,尾盘市场突显大量资金抢购工商银行和中国石油。中国石油股价从跌逾0.5%火箭上升,收盘大涨3.4%;工行股价则从涨幅1.7%左右发力巨量成交上扬,收盘大涨5.51%,成交6.27亿元,该涨幅创工行A股逾2年半最大单日涨幅。

在工行大涨带动下,银行板块均涨3.77%领涨两市,板块内银行全部上涨,招商银行大涨6.23%居首,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分别涨2.26%、2.5%、1.75%、1.72%靠后。

石油板块中,中国石油也大涨1.7%,岳阳兴长、潜能恒信分别大涨6.77%、5.18%。

在银行、两桶油以及地产股强劲带动下,A股今日再现“二八”行情,两市约四成个股上涨。截至收盘,收盘中小板指跌0.05%,创业板指跌1.06%。收盘两市均站上5日线,沪指沪指报1979.21点,涨幅1.50%, 周跌4.53%,为年内第二大周跌幅,且连续第四周下跌;深成指报7694.47点,涨150.14点,涨幅1.99%。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涨幅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