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四川保监局下发处罚通报都邦产险"吃"七张罚单

2013-07-02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因涉及多项违法行为,都邦产险乐山中心支公司近日遭到了监管部门的严厉处罚。

6月28日,四川保监局公布2013年6月行政处罚公开信息,共计7项处罚,每项均涉及都邦产险乐山中心支公司及其相关责任人,其中包括有编制虚假报告、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给投保人回扣等。从处罚情况来看,该公司成为今年以来四川保监局单次进行行政处罚数量及金额最多的公司,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合计处罚金额达47万元。

四川保监局的处罚决定显示,都邦产险乐山中心支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等方式套取费用等违法活动”和“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保险费回扣或者其他利益”,触犯了《保险法》的相关条例和规定。而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邹萍和谭林峰,也遭到警告并罚款的处罚。

其中,对都邦产险乐山中心支公司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四川保监局对该机构处以罚款15万元,对负有直接责任的邹萍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都邦产险乐山中心支公司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等方式套取费用等违法活动的违法行为,对公司罚款20万元,对其负有直接责任的邹萍、谭林峰分别警告并罚款3万元和1万元;对都邦产险乐山中心支公司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保险费回扣或者其他利益的违法行为,罚款5万元,对其直接责任人邹萍警告并罚款1万元。以上处罚共计7项,罚金合计47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产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