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上半年易方达股票投资整体突出

2013-07-04 13: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尽管上半年主要股指全盘皆墨,公募基金整体表现仍然可圈可点,过半股票型基金取得正收益,其中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易方达偏股基整体业绩表现相对突出。

上半年,沪综指、深成指大跌,唯独创业板指数涨幅达到41.72%。根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创业板ETF和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分别以40.95%和38.03%的净值增长分列所有开放式基金的第二和第四名。另外,银河证券统计各公司旗下进入同类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偏股基金,易方达以12只领衔所有基金公司。其中,易方达创业板ETF、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基金、易方达积极成长(110005,基金吧)混合3只获同类第一。

在规模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比较上半年主动股票投资业绩(不含分级子基金),易方达、华安旗下收益超过10%的主动偏股基金数量最多,均有4只。其中易方达科讯、易方达医疗保健、华安科技动力等表现突出,收益高达20%以上。(常仙鹤)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易方达 股票投资 整体突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