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创业板ETF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2013-07-04 13: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7月2日,市场再度全面反弹,创业板指上涨2.60%,距历史高点仅一步之遥。场内交易型基金方面逾六成收红,易方达创业板ETF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放量上涨,成交额再创历史新高。

受益于创业板指再度大涨,创业板ETF再涨2.17%,收于1.083元,据前期高点仅相差0.07元;同时其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放量,成交额增至3.49亿元,再度刷新上市以来单日成交记录。虽然创业板ETF场内交易额再度创出历史新高,但其场外份额却较上周五的6.21亿份减少至6.15亿份。该基金两个交易日场内成交额连创新高以来,却较上周五净赎回了600万份。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创业板ETF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同时市场环境较差,出现净赎回可能是部分资金看空后市所致。此外,华夏上证医药卫生ETF昨日放量上涨3.65%,成交额自上市以来第三次突破亿元,近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接近7%。

杠杆股基中,金鹰中证500B、银华瑞祥涨幅均逾8%,涨幅居前;鹏华资源B、招商中证大宗商品B分别下跌4.26%和1.28%,报收于0.449元和0.462元,收盘价均创上市以来新低。(李菁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创业板 ETF 成交额 历史新高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