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上半年股票投资易方达整体业绩领跑两只列入开基前五

2013-07-05 12: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尽管上半年主要股指全盘皆墨,公募基金整体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根据银河证券数据,纳入统计的586只股票基金中(按银河一级分类),301只获得 正 收 益 , 占 比 过 半 , 其 中116只 收 益 超 过10%。纳入统计的215只混合基金(按银河一级分类)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15%,也远远跑赢大盘。

上半年开放式基金业绩前五名为:上投新兴动力股票(41.55%)、易方达创业板ET F(40.95%)、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39 .39%)、易方达创业板E T F联 接(3 8 .0 3 %)、 华 宝 新 兴 产 业 股 票(33.26%)。全部为重仓创业板的主动基金或指数基金,其中易方达旗下占了两只。

上半年哪些公司股票投资整体业绩好?根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各公司旗下进入同类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偏股基金,易方达数量最多,有12只,且不乏位列同类前三名的基金。其中,易方达创业板ET F、易方达创业板ET F联接基金、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3只获同类第一。

其他大公司旗下偏股基金(不含Q D II)进入同类排名前1/3的数量为:嘉实8只、广发7只、华夏5只、华安5只、南方4只、中银3只、博时2只、富国2只、工银瑞信2只。

在规模前十大基金公司(按一季度末规模排名)中,比较上半年主动股票投资业绩(不含分级子基金),易方达、华安旗下收益超过10%的主动偏股基金数量最多,均有4只。其中易方达科讯、易方达医疗保健、华安科技动力等表现突出,收益高达20%以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