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方达纯债1年定期开放基金7月8日起发行

2013-07-08 15:02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慧娟)新发行的债券基金迎来建仓良机。受6月底“钱荒”影响,债券收益率到达内高点,安全边际明显,多家基金公司纷纷瞄准此建仓良机,加快发行债基。7月8日又一只债券基金——易方达纯债1年定期开放基金火线发行,意欲抢占抄底时机。

据了解,易方达纯债1年定期开放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80%,每个封闭运作期为1年,每季度定期开放一次。拟任基金经理胡剑具备多年债券市场投资研究经验,过往业绩优异,其管理的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基金最新获得2013年金牛基金奖,截至2012年底是同类型基金三年期和五年期的第一名,这让新的纯债定期开放基金更令人期待。

经过6月份债市的调整,未来债市已经体现出配置价值,下跌幅度将非常有限,对于新基金而言是建仓的良好机会。央行在25日已发文《合理调节流动性 维护货币市场稳定》稳定货币市场预期,未来资金面紧张的局面将有所改善,现金为王的局面将得到扭转,各类资产的价格均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但预计下半年利率的中枢较上半年将有所上行。

收紧根源在于央行的货币政策,但目前银行间的资金价格已经逐步影响到实体经济,各地票据贴现利率大幅攀升,若资金价格持续高位行经济将受到严重的负面冲击,因此如此紧张的资金面应不可持续。从宏 观基本面来看,当前经济疲弱,经济增长速度不断低于市场预期,物价上涨压力不大,PPI已经持续多月为负,这样的经济基本面整体上仍有利于券市场投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