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路威酩轩20亿欧元收购罗茹皮雅娜控股权

2013-07-09 15:16 来源:凤凰网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消息,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法国路威酩轩(LVMH)周一宣布,已斥资20亿欧元(约合25.7亿美元)收购了意大利顶级西服面料品牌罗茹皮雅娜(Loro Piana,又译诺悠翩雅)的80%股权,从而加强了其在受亚洲买家欢迎的高端手工羊绒制品领域的存在。

此项交易对罗茹皮雅娜的企业估值为27亿欧元,是该公司2013年7亿欧元预期营收的3.8倍。

此次收购是路威酩轩在意大利进行的一系列大型收购中的最新一起。2011年,该集团以37亿欧元收购了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在此之前,路威酩轩于2000年收购了意大利时装品牌璞琪(Emilio Pucci) ,2001年又收购了皮具品牌芬迪(Fendi)。

路威酩轩周一表示,罗茹皮雅娜的创始家族成员将保留该公司的20%股权,并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管理职位。

罗茹皮雅娜创办于1924年,是全球最大的顶级羊绒供应商。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晚,2007年才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店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