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成都市政府代表团去武汉考察招商

2013-07-13 16:58 来源:长江日报

10日至11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率团到武汉考察招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葛红林一行。

阮成发说,成都经济总量靠前,城乡一体化走出了一条特色道路,刚刚举行的财富论坛极大提升了成都在全球的影响力,给城市带来了无形财富和潜在发展机遇。唐良智曾于5月份率政府代表团赴蓉考察,他表示,成都在软件业、IT业的成就非常值得武汉学习。

葛红林说,近年来,武汉在发展实体经济、汽车产业、城市建设管理相关领域创造了大量鲜活经验,值得成都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大共识,不断强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面的全方位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成都市(武汉)投资说明会于昨日举行。共有85家武汉工业百强企业、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及世界500强武汉分公司到会,寻觅在蓉发展商机。

近年来,我市与成都经贸往来频繁。今年5月,市政府代表团赴蓉举行投资说明会;2008年以来,成都在汉注册企业已达200多家,汉企在蓉投资项目资金额达27亿元。未来,两市有望在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服务外包、会展等领域加强合作。

成都市领导李昆学、苟正礼、毛志雄、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门生等参与考察。

市领导龙正才、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或投资说明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