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近三月投资全球市场的QDII中奢侈品基金表现最佳

2013-07-17 17:5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广州7月16日电(郭军 李群)记者今天从广州证券部门了解到,近3个月来欧美市场反弹强劲,相关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涨势突出。银河证券最新QDII周报显示,截至7月12日,最近三个月所有QDII中涨幅最高的是易方达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基金,净值增长6.31%。在主动型QDII全球股票基金里涨幅最高的是富国全球顶级消费品(涨3.8%)。综合来看最近三个月投资全球市场的QDII中奢侈品基金表现最好。

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基金经理费鹏认为,最近3个月,由于欧洲塞浦路斯的危机解除,整个欧洲市场从今年的低点快速恢复,表现好于美国和新兴市场,高端消费品基金有大约50%的权重在欧洲,因此受益于欧洲市场的部分表现良好。另一方面在最近3个月投资者的关注点也从欧洲局势转移到美国不断改善的经济数据和基本面,在美联储保持现有的量化宽松的环境下美国经济稳健复苏,消费者信心指数不断走强,高端消费品行业比较受益,因此比其他行业涨幅更为突出。

费鹏分析,下半年集中了很多的欧美传统的节假日,整个消费行业会有较多行情出现,因此看好高端消费品基金下半年的表现。(财经专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