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强生同意支付2290万美元和解诉讼指控

2013-07-18 17:01 来源:腾讯财经

根据法院资料显示,美国强生公司已经同意支付2290万的资金来结束一项投资者发起的诉讼。投资者在诉讼中表示,强生隐藏其在质量控制中的缺陷,最终使得其儿童药物面临大范围的召回。

这项和解是在本周一递交给美国新泽西州联邦法院的,有待负责这项案件的法官审批。法院资料显示,强生并没有承认在这项和解中存在责任或者任何不当之举。

强生公司发言人Ernie Knewitz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坚持认为这些指控是缺乏事实依据的,我们就这项指控达成和解只是为了避免引起额外的费用,降低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在2010年,强生有超过40种非处方药下架,包括儿童用泰勒,这主要是因为美国食品药物管理总局在调查中发现,强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Fort Washington工厂存在很多问题,诸如其生产材料出现了细菌污染,设备十分脏等。随后,强生的这家工厂被关闭。

在数月后,强生的股东向该公司发起了集体诉讼,称强生在药品召回前已经降低了其在质量控制环节的把控,并采取措施故意向投资者和公众进行隐瞒。投资者表示,一旦召回的范围浮出水面,强生的股价下滑。

投资者还在诉讼中指控强生试图通过隐瞒其药品召回的事实来避免将此事公开。原告在这份法院资料中表示,这项和解将为这项集团诉讼带来利好,且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