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阿法拉伐第二季度利润下降11%

2013-07-18 17:20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瑞典工程集团阿法拉伐7月18日表示,负面的货币因素导致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11%,第三季度的需求量可能与第二季度水平相当。

与上一季度相比,最显著的影响的因素是汇率多变以及成本核算。

当季获得订单总价为75.6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79亿瑞典克朗;积压订单总价为148.9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50.6亿瑞典克朗。

阿法拉伐第二季度向股东返还的净利润为6.41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的7.18亿瑞典克朗下降11%,并且低于分析人士此前7.79亿瑞士克朗的预期。

销售总额为75.5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78.1亿瑞典克朗,也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13位分析人士平均76.4亿瑞典克朗的预期。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前利润为12.4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2.9亿瑞典克朗。

阿法拉伐股价于格林尼治时间07点22份上涨2%至149.6瑞典克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