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爱立信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持平

2013-07-18 17:43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无线设备生产商爱立信公司表示,其第二季度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6%至15亿瑞典克朗(约合2.27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毛利益增长以及运营成本下降。但由于币值波动,其销售额在第二季度持平。

由于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一系列退出亏损业务决定所带来的影响,该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15亿瑞典克朗,高于去年同期的12亿瑞典克朗。

爱立信表示,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第二季度销售额较此前无多大变化,仍为553亿瑞典克朗(约合84亿美元)。

该公司CEO卫翰思在7月18日表示,公司从欧洲及北美地区数据产能项目获益不少;然而,由于商业活动降低,亚洲市场面临挑战,尤其是韩国。

爱立信表示,它在第二季度加大了向电视及媒体市场的投入力度,预计将在2018年前达到60%的年增长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