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爱马仕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12%

2013-07-18 17:50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 法国奢侈品公司爱马仕周一表示,该公司预计全年的营业收入增速将超过10%,得益于欧洲和美洲的强劲销量,爱马仕在第二季度的业务加速增长。

爱马仕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12%,达到9.104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其成衣和时尚产品的强劲销量。

如果不考虑汇率波动的情况,爱马仕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长16%,高于前一个季度13%的同比增速,也超过了该公司年销售额增长10%的中期目标。

从具体的业务区域看,爱马仕在欧洲市场上的营业收入增长15%,在不包括日本的亚洲地区,爱马仕的销售额增长16%至2.992亿欧元。在美洲市场的营业收入增速为22%。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