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葡萄牙达成一致 救助计划还会持续

2013-07-19 15:57 来源:FX168

周四(7月18日)葡萄牙中右翼执政联盟通过了不信任投票,显示出本月稍早的内部矛盾得到缓和,但是危机尚未结束。

危机还远未结束,因为3大主要政党间的紧急谈判仍在继续。他们想要通过谈判以达成共识,来完成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救助计划。但是此次投票至少去除了部分的不确定性。

葡萄牙总理科埃略(Anibal Cavaco Silva)曾表示,虽然谈判过程可能比较复杂,但是对各党派达成共识仍抱有信心。主要反对党社会党和2个较小的左翼党派支持退出的议案,但是只得到了87票,总票数为230票。

科埃略表示,"尽管不能忽略复杂的、艰难的谈判,但是对于达成共识各个党派都有强烈愿望。"

Banco BPI经济学家Teresa Gil Pinheiro表示,"47亿欧元的减赤计划还必须进行,但是可能步伐没有如此之快。中期目标对于我们和领导人来说都是有利的。我认为现在欧洲的灵活性,会允许稍微放松紧缩的幅度。"

葡萄牙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最低点,至7.03%,周三曾触及7.277%。因为投资者希望葡萄牙可以从市场融资,以便从预计的救助计划中正常退出,也能避免再一次的救助。

因为担忧第二轮的救助可能令债券持有者受损,就像希腊那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